ltc最佳周期
『壹』 浠涔堟槸LTC娴佺▼绠$悊浣撶郴
鍦ㄧ幇浠e晢涓氱幆澧冧腑锛孡TC锛圠ead to Cash, 鐜伴噾娴佸紩瀵硷級娴佺▼绠$悊浣撶郴濡傚悓涓搴фˉ姊侊紝杩炴帴鐫浼佷笟鐨勪笟鍔¤繍钀ヤ笌瀹㈡埛浠峰肩殑瀹炵幇銆傝繖鏄涓绉嶅墠娌跨殑杩愯惀绠$悊鐞嗗康锛屾棬鍦ㄩ氳繃鏁村悎鍏抽敭涓氬姟娴佺▼锛屼粠娼滃湪瀹㈡埛鍙戞帢鍒版渶缁堢殑鐜伴噾娴佸叆锛屽疄鐜版晥鐜囦笌鏀剁泭鐨勫弻閲嶆彁鍗囥傚崕涓猴紝浣滀负鍏ㄧ悆棰嗗厛鐨勭戞妧鍏鍙革紝宸у欏湴搴旂敤LTC锛屼负涓氬姟娴佺▼鐨勮嚜鍔ㄥ寲鍜屾暟鎹鍗忓悓鎻愪緵浜嗗己澶х殑鏀鎸併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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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贰』 ipd ltc itr是什么意思
您好,IPD(开发)、MTL(营销)、LTC(销售/交付)、ITR(售后)是公司的四个运营流程哦~
IPD(集成产品开发)、LTC(线索到回款)、ITR(问题到解决)。
集成产品开发(Integrated Proct Development, 简称IPD)是一套产品开发的模式、理念与方法。IPD的思想来源于美国PRTM公司出版的《产品及生命周期优化法》(简称PACE——Proct And Cycle-time Excellence)一书,该书中详细描述了这种新的产品开发模式所包含的各个方面。
『叁』 关于边际成本的问题
边际成本曲线与平均成本曲线的关系
由于边际成本反映的是每增加一个单位产品所增加的成本。所以,如果随着产量的增加边际成本在下降,显然对应的平均成本、平均可变成本也会下降。如果边际成本在上升,说明每增加一个单位产量所增加的成本在上升,这时就分为两种情况:当边际成本小于平均成本时,即:MCSAC时,平均成本SAC随着产量Q的增加而上升;当边际成本等于平均成本时,即:MC=SAC时,平均成本SAC达到最小值。
平均可变成本AVC与SAC类似。由于AVC
从以上分析可以看出,在STC曲线上的S,点,由原点0所引射线的斜率与切线的斜率相等,故在产量水平为O0,时,SAC不仅处于最低点sj,而且SAC=SMC,即SMC曲线与SAC曲线相交于SAC曲线的最低点s:;在STC曲线上的S3点之前,所引射线的斜率大于所作切线的斜率,因而在产量水平小于0Q,SAC>SMC,即SAC曲线位于SMC曲线的上方;STC曲线上的S,点之后,所引射线的斜率小于所作切线的斜率,因而在产量水平大于OQ,时,SAC
同样,由于STC曲线与丁VC曲线在每一产量都有相同的斜率,所以MC也可以用TVC的斜率表示。从图4-6也可看出,当自原点到TVC的射线0S,切于TVC时,AVC最小。而当AVC最小时,切线OS:的斜率恰好也表示这一点的边际成本。因此,当平均变动成本最小时,边际成本等于平均变动成本。这说明MC曲线与AVC曲线也相交于AVC曲线的最低点。第三节 长期成本分析
在现实中,企业的生命周期一般都很长,因此企业生产过程一般都是一个长期连续的过程。在长期中,企业可以根据它所要达到的产量来调整所有生产要素的投入量,所以,没有固定成本与变动成本之分,所有的成本均是可变成本。这样,企业就存在一个长期成本函数。
所谓长期成本函数是指在生产技术条件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所有生产要素投入量均可改变时,成本与产量之问的依存关系。长期成本也可分为长期总成本、长期平均成本和长期边际成本,下面我们分别加以分析。
一、长期总成本
长期总成本(以LTC表示)是指长期中,所有投入要素都是可变动的,从而企业可以通过调整生产规模,使生产一定数量的产品所需耗费的成本总额最低。长期总成本函数反映的是各种产量水平与最低总成本之间的依存关系,与短期总成本函数有几占舌甄的反驯.
第一,短期总成本函数中的固定成本不是产量的函数,而长期总成本则是长期总变动成本,是产量的函数。
第二,当产量为零时,短期总成本STC=TFC=C,而长期总成本LTC=0,即长期成本曲线经过原点。
第三,长期总成本曲线是指企业在长期中调整生产规模,生产各种产量所需的最低总成本点的轨迹。
这就意味着,企业在长期中可根据需要调整所有生产要素的投入量,使生产要素组合达到最优状态,即任一产量水平所对应的长期总成本均是最优生产组合下的最低成本。而短期总成本曲线是指企业在某一特定生产规模条件下各种产量水平上的最小成本的轨迹。这意味着企业在短期内无法调整固定要素投入量,以使生产要素组合达到最优状态,机器设备等固定要素常常出现过剩或不足。因而,对于既定固定要素投入的短期生产而言,只有在最佳的产量水平下,短期总成本才等于长期总成本,而在其他产量水平下,短期总成本总是高于长期总成本。
(一)长期总成本曲线与短期总成本曲线
短期总成本曲线,表示的是某个特定生产规模,即某个或某些投入要素投入量不变的条件下成本与产量之问的关系;长期总成本曲线表示的则是在所有投入要素投入量都实现最优投入的条件下成本与产量的关系。因此只有在最佳产量水平下,短期成本等于长期成本,长期成本由若干个这样的短期成本组成。在图4-7中,STC。STC:STC3分别代表固定成本为C,C:C。的短期总成本曲线,也是企业可选择的三种规模。在B点以前,STC。的成本最低,企业会选择STC。代表的生产规模;同样在B、C之间,将选择STC:代表的生产规模,在C以后将选择STC,代表的生产规模。据此连接的不规则曲线ABCD即为企业的长期总成本曲线。
(二)长期总成本曲线与生产扩张曲线
长期总成本曲线与在生产函数分析中论及的生产的最优扩张线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长期总成本曲线是企业预期的,在长期中调整生产规模以生产各种产量所需的最低总成本的轨迹。而最优扩张线表示企业在各种生产成本约束下的生产要素最佳组合点的轨迹。如果在各种产量水平下,企业都以最优的生产规模即以最优的生产要素组合去进行生产,则企业为此而支付的总成本便是长期总成本。这是因为,最优扩张线上的任何一点均代表一种最优的生产要素组合,该要素组合所代表的总成本正是某一既定产量下的最低总成本。最优扩张线与长期总成本曲线的关系如图4-8所示。
在图4-8中,扩张线上的各点E,E:E,所对应的产量及成本分别为:E。(Q。C。)、E:(Q:C:)、E。(Q。C。)。将产量水平Q,Q:Q。和各自相应的生产成本C。C:C,在图4-8(b)中用点Ej、E,2、Ej描绘出来,并用平滑曲线将Ej、E,2、Ej连接起来,则得到相应的长期总成本曲线LTC。它表示企业在长期所有生产要素均可变,从而生产规模可调整时,各种产量水平下的最低总成本的轨迹。
成本较低,因此,a点是长期平均成本曲线上的一点。对不同的产量反复这一过程,就可以确定长期平均成本。产量从。到Q:工厂效率最高,因此,SAC。的这一部分是长期成本函数的一部分。产量从Q:到Q。工厂2效率最高,产量从Q。到Q。工厂3效率最高。当可选规模有限时,得到与图4-9中ABCDE类似的不规则的LAC曲线,这条曲线称为外包络线。从长期看,企业总是讨'划在这条外包括络线上生产。例如,企业目前在工厂规模2上经营,产量为Q,成本为每单位c:,如果产量仍为Q,企业就会计划把工厂规模调整到规模1,这样就可把单位成本降到C,
多数企业都有多种生产规模可供选择,而每一种规模都有一条相应的短期平均成本曲线。当生产规模可无限细分时,则得到一条如图4-10所示的光滑的LAC曲线,这时的LAC曲线是由许多SAC曲线的最低成本点连接而成的包络线,是一条与无数SAC曲线相切的U型线。
需要指出的是,长期平均成本曲线并不是由许多短期平均成本曲线的最低点组成的。如图4-10所示,短期平均成本曲线和长期平均成本曲线是相切关系,当产量从。增加Q 7时,长期平均虑本屈h千涕减阶殷.存杖个阶E儿中.所有的锕期平均成本曲线都是以自己最低点左面的某一一点和长期平均成本曲线相切。只有到产量为Q 7时,短期平均成本曲线SAC:。的最低点和长期成本曲线LAC的最低点相切。产量超过Q 7后,随着产量的增加,长期平均成本处于递增阶段。在此阶段中,所有的短期平均成本曲线都是以自己最低点右面的某一点和长期平均成本曲线相切。
长期半均成本曲线之所以呈U形,是由规模收益递增--不变--递减的规律决定的。在规模收益递增阶段,平均成本呈下降趋势,这时生产具有规模经济性。在规模收益不变阶段,平均成本曲线呈水平状,这时企业大体达到最佳规模。在规模收益递减阶段,平均成本呈上升趋势,这时生产具有规模不经济性。
三、长期边际成本
长期边际成本(以LMC表示)是指,在长期中,每增加一单位的产量所增加的总成本。
如果长期总成本函数为连续函数,则长期边际成本为长期总成本函数的斜率。
与短期边际成本有所区别的是,在产量增加任何一单位的前后,投入要素始终保持着最优的组合,即增加产量时,总成本增加最少,产量减少时,总成本减少最多。
长期边际成本曲线并不是由短期边际成本曲线的包络线所形成的,长期边际成本曲线总是和短期边际成本曲线相交,其交点的位置必然处在长期平均成本曲线LAC和短期平均成本曲线的切点所在的垂直线上。我们可利用LA C曲线与SAC曲线的关系以及SAC曲线与SMC曲线的关系,画出LMC曲线,如见图4-11所示。
在图4-11中,SAC;,SAC2和SAC3为三条不同生产规模的短期平均成本曲线。SMC。SMC:和SMC,分别为与上述短期平均成本曲线相应的短期边际成本曲线。SAC,曲线与LAC曲线相切于A点,A点所对应的产量为Q,在Q,的水平下,SMC。曲线上的A 7即为LMC曲线上的点;SAC,曲线与LAC曲线相切于1AC曲线的最低点8,此时产量水平为Q,;相应地,SMC:曲线上的B 7点为LMC曲线上的点;SAC,曲线与LAC曲线相切于C点,C点所对应的产量水平为Q。此时SMC。曲线C7点亦为LMC曲线上的点。用平滑的曲线将A 7、B 7和C 7点连接起来,即得到LMC曲线。
由此可见,长期边际成本曲线是由无数条短期边际成本曲线集合而成,也是一条先下降后上升的U形曲线。LMC曲线在LAC曲线到达最低点之前领先到达最低点,且在上升过程中一定相交于1AC曲线的最低点。在相交之前,LAC曲线是下降的,但LAC>LMC;在相交时,LAC曲线处于最低点,且LAC=LMC;在相交之后,LAC曲线是上升的,但LAC
关于A和A 7都在产量Q,上,可证明如下:
因为SAC,和LAC相切于产量为Q,的A点,所以产量为0,时:
至于长期总成本、长期平均成本和长期边际成本之间的关系,与前面论述的短期总成本、短期平均成本和短期边际成本的关系相似,在此不再赘述。
『肆』 AARRR模型中需要关注哪些指标
文章内容概览:
1.AARRR模型的五个过程以及各个过程需关注的指标
2.部分指标详解
1.在『获取用户』阶段重点关注:激活量
**需要分渠道统计激活量。因为在渠道推广时,很多应用开发者会选择付费推广。结算的时候,自然要了解在某个渠道有多少真正激活的用户。即使没有付费关系,开发者也需要知道哪个渠道是最有效果的。
2.在『提高活跃度』阶段需要以时间维度和产品版本维度来统计活跃度,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最需要关注的是 质量数据 ,且需要通过渠道来进行划分,如果某个渠道上来的用户,这两个指标很差,那么在这个渠道上投入太多是没有意义的。
3.在『提高留存率』阶段,不关注用户的首日留存率,而是关注其次日留存率以及长期以后的留存率。
7-Day Retention:是在D+7日启动使用这款应用的占D日首次安装使用这款应用的用户总数的百分比。通常用户新安装使用后的前几天是流失比例最大的时期。
4.在『获取收入』阶段,关注每个用户产生的利润,利润=收入-成本
LTC(生命周期价值,即用户在整个产品使用周期累计的ARPU值,LTC=每月ARPU * 用户按月计的平均生命周期)
所以,从每个用户身上获取的利润 = LTC-CAC。
5.在『自传播』阶段,关注K因子:K = (每个用户向他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的数量) * (接收到邀请的人转化为新用户的 转化率 )。
假设平均每个用户会向20个朋友发出邀请,而平均的转化率为10%的话,K =20*10%=2。这个结果还算是不错——当K>1时,用户群就会象滚雪球一样增大;如果K<1的,那么用户群到某个规模时就会停止通过自传播增长。
很遗憾的是,目前K因子大于1的移动应用很少,所以绝大部分移动应用还不能完全依赖于自传播,还必须和其它营销方式结合。但是可以从 产品设计阶段就加入有利于自传播的功 能,这点还是有必要的而且也很常见,毕竟这种免费的推广方式可以部分地减少CAC。
『伍』 ltc币的前景怎么样
负面的
Litecoin 的长期前景是负面的,因为 LTC 目前显示 1 年价格变化为 -45.84%。 去年的这一天,LTC 的交易价格为 144.69 美元。 3、莱特币在 2021 年 5 月 10 日创下历史新高,当时莱特币的价格最高达到 410.76 美元。 当前LTC周期高点为84.01美元,而周期低点为40.47美元。到目前为止,莱特币已经成功通过隔离验证(SW),同时,其闪电网络测试也取得了成功,莱特币还将推出智能合同和匿名交易功能。LTC目前产量为5110625,网络预计产量为8400万,下一次减半时间约为2019年8月19日。
『陆』 谁知道华为的MTL(市场到商机)流程框架
LTC 是华为的主流程,从线索发现开始,直至收回现金,端到端地拉通。在不同的流程环节卷入不同的角色,并且和其他流程集成协作,在流程中把质量、运营、内控、授权、财经的要素放到流程中去,一张皮运作。
LTC流程主要分三大段:管理线索、管理机会点、管理合同执行。
管理变革,一定是需要业务流程来承载,才可能落到实处,否则就变成空谈。而基于流程建设的管理体系是一个运营系统,是一个业务操作系统,其中最重要的是落实到组织中,就是流程化的组织建设和运作。
构建公司的流程体系就是构建公司的运营系统,业务是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流也要是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那么,基于流程的角色和组织的建设和运作是啥样呢?这就讲到“铁三角”运作,就是 AR(客户经理)+SR(产品经理)+FR(服务经理),团队作战。
LTC 的“铁三角”团队既是合作关系,但又有明确分工,客户经理负责客户关系,想尽办法获得客户支持,;产品经理,负责整合背后支撑资源包括研发,给客户最合适的解决方案;服务经理,负责提供服务方案及其客户的网络建设。
(6)ltc最佳周期扩展阅读:
华为自2015年开始牵头构建国内大数据商业生态圈,希望通过“大数据1+6商业模式”与国内大数据领域的企业、科研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国内大数据行业的进步与发展,与合作伙伴一起打造大数据整合解决方案并推动大数据应用落地。
数据堂作为在新三板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挂牌上市的大数据交易及服务企业,成为了华为选中的优秀合作伙伴之一。据了解,数据堂此前已经为国内外多家顶尖的互联网企业、高科技企业提供了专业的数据服务解决方案。
华为“大数据1+6商业模式”内容包括:1个基础大数据平台,即以华为企业级大数据分析平台FusionInsight、华为云计算服务、硬件构建的大数据基础平台;6类大数据合作伙伴,包含大数据源、海量数据组织、大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商业应用、大数据可视化、大数据顶层设计等。
其中大数据源在整个“大数据1+6商业模式”中具有核心战略地位,是一切大数据分析、应用的基础。数据堂作为国内最大的大数据源提供商,凭借其技术优势、海量数据源和创新的商业模式引来了华为的重点关注。
数据堂总裁齐红威表示,双方战略合作旨在通过技术、产品、平台、项目、渠道等方面的资源共享,共同开拓各大行业客户,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柒』 如何理解华为的LTC流程
首先,我的理解,Lead to Cash是根据销售周期(从客户有意向,或者说销售线索开始,到收到用户的付款为止),将整个组织的原有系统和分流程,整合/调整为端到端的流程,以便能更好的满足用户日益复杂的需求,交付,提高整个组织的运作效率(efficiency)和更快的市场反应(Effective),提升端到端的交付能力。在LTC的主流程下面,还有流程组,流程,子流程。
具体到华为,我不了解,没有发言权。在设备供应商,E/ALU/N/ZTE都已经开始LTC的流程重构。
我觉得之所以在Tier 1的设备供应商开始,是符合了整个通信设备行业的大的趋势,
1. 产品线日趋复杂的同时,产品线之间的边界开始变得模糊,
2. 市场份额越来越向大的供应商集中,同时,这些大的供应商开始往服务,集成,solution provider发展;这两个也互为因果;
3. 通信设备制造商,开始很频繁的剥离,收购,业务整合,对整个管理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4. 设备制造业整体利润率逐步走低
5. 各主流厂商之间技术的差距越来越小,竞争越来越多的体现在整体能力上,比如反应速度,比如交付的速度和质量,比如支持能力上;
『捌』 LTC流程拆解
LTC,leads to cash是指从线索到回款的企业交付流程,是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最有感知的流程之一。
LTC可以进一步拆解为LTB、BTO、OTD、DTC,4个子流程。
LTB,leads to bid,标前流程,商机→中标。涉及商机管理、需求解读、订单准入等。
BTO,bid to order,标后流程,中标→下单。涉及方案选配、降本选配等。
OTD,order to deliver,交付流程,下单→交付。包括下单选配、订单评审、产能均衡、自动排程等,是当前大多数企业的业务阵地,核心体现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
DTC,deliver to cash,回款流程,交付→回款。价值回收,涉及客户信用管理、财务应收/预收、坏账、呆账、订单关闭、合同收尾等。
LTC流程管理的核心是:前端防杂,中间防乱,后端减重。
LTC流程变革的本意是要实现快交付。快交付,不是说我们订单交付周期越短越好,而是说我们能深刻理解企业战略与经营需求,在客户需求的时间内及时将产品交付到客户的手上。